top of page
2023 Robofest 機械人大賽.國際賽
 
pngwing.com (1).png

香港澳門精英勇闖國際賽

登上七項世一殊榮

來自香港及澳門不同學校的創科精英,參加由美國勞倫斯理工大學 (Lawrence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主辦的全球國際機械人大賽ROBOFEST。比賽於1999年創辦,為了每年一度的全球機械人比賽,讓同學可與世界各地的隊伍競賽,展示他們的學習成果、提升解難能力和發揮團隊精神,還有機會認識不同文化、結識新朋友。

由香港機械人學院帶領15間中小學,於5月9-16日進行多場賽事,與全球多個國家及地區包括美國、沙特亞拉伯、韓國、南非、墨西哥等,超過1000名參賽者進行比賽,既緊張刺激,亦富挑戰性。

香港及澳門隊伍在比賽中表現出色,共獲得了17項大獎,包括7項冠軍、5項亞軍和5個特別獎項。成績表明了我們的學生在機械人技術領域的實力和創新能力處於優秀水平,贏得評委的高度評價。
 

2023 ROBOFEST機械人大賽.國際賽得獎名單

​********感謝支持! 2023/24Robofest 新一季將於9月公佈資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