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常見問題

有關購買比賽用品
Q:是否必須要購買比賽用品?
A:為確保公平競賽,BottleSumo, RoboParade, UMC,Game 的比賽隊伍是必須向大會訂購指定用品,以確保每隊隊伍使用相同物資參加賽事。如發現比賽隊伍沒有使用指定物資參賽,大會有權取消該隊伍之比賽資格。

Q:比賽用品是否只用一次?是否可以重用?
A:大會一向重視環保,會盡量於日後的賽事重複使用物資。場地紙及比賽場地亦是十分適合隊伍作日後訓練之用。

Q: 尺寸檢查箱是否必須購買?
A: 是,因為大會必須要確保比賽用之機械人乎合賽規,並清楚拍攝於網上比賽。

 

Q:電子磅是否必須購買?
A:不一定,如學校有適合的電子磅,並可以清楚拍攝於網上比賽,則可以接受。

 

Q:如往年比賽己購買相同物資,是否可以用於比賽?
A:可以。如有疑問,請向大會職員查詢,以免比賽有誤。

 

有關報名
Q:一位學生是否可參加多項比賽?
A:本屆香港及澳門區網上比賽可以接受一位學生參加多項比賽。留意,國際賽事只接受一位學生參加一個比賽項目。

Q: 香港與澳門區比賽同時進行,是否影響排名?

A:香港及澳門比賽形式相同,但成績排名及國際賽出線權都是分別計算,不會互相影響。

 

 

如有查詢,請與大會職員聯絡 WhatsApp 68812685 或 電郵  robofest@rihk.co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