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sset 10.png

「ROBODRAWING 機械人繪畫比賽」結合ROBOFEST主題

「Little Robots‧Big Missions」,令學生能透過比賽主題豐富他們對機械人的想像力。學生可憑著作品帶出對於未來機械科技的幻想,藉此發揮藝術方面的創意,以及擴闊其想像空間。大會希望透過比賽,讓學生及大眾更能認識機械人教育的領域和發展,從而令STEAM教學繼續向前。

Asset 4.png

參加對象:港澳幼稚園及小學生

比賽主題「Little Robots‧Big Missions」

比賽組別及項目:​

  • 幼稚園組:K1至K3

  • 初小組:小一至小三

  • 高小組:小四至小六

報名費:每位港幣$200

*每名參加者可獲 Robofest 紀念牌一個及美國勞倫斯理工大學

(Lawrence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之參與獎狀。

繪畫設計比賽作品要求

​繪畫主題:「Little Robots‧Big Missions」

格式:平面作品(不接受立體創作)

創作方法:以畫紙繪畫 ,顏料及物料不限(例如:蠟筆、水彩;不接受相片或電腦繪畫作品)

尺寸:不得超過297毫米×420毫米或A3的尺寸(無框架)

*請於網上登記後取得參賽編號,並填妥有關參加回條,張貼於作品背面。

robofestRobot.png
Robodrawing_V2.png

 

截止遞交作品日期:2021年4月12日

(郵寄作品以郵戳作準)

NEWS.gif

 

結果公佈日期:2021年5月12日

比賽查詢

香港機械人學院

比賽報名及相關行政事宜 - 劉小姐

參賽條款及細則

  1. 每位參賽者只能遞交一份作品。遞交多於一份作品將不予受理。

  2. 作品必須為本次比賽而創作,並未經出版及從未作公開展出,亦從未在香港、澳門或其他地方參與
    任何同類比賽或獲獎。

  3. 逾期遞交未繳交參賽費的作品,恕不受理。

  4. 如參賽者提供錯誤或不全的資料,或違反比賽的任何參賽條款及細則,主辦機構有權取消參加者的
    資格及收回已頒發的奬品。

  5. 作品如被發現違反任何版權或香港法律,有關法律責任或引起任何索償由參賽者自行承擔。

  6. 主辦機構擁有參賽作品的版權。ROBOFEST 機械人大賽籌備委員會有權把所提交的作品及得奬者
    資料(包括姓名、學校及級別)複製、使用、修飾、展示、刊登,或於任何媒體發放,作宣傳或公眾教育之用,不另致酬或另行通知。

  7. 參賽作品一概不會退還。即使參賽者其後退出比賽。

  8. 於任何情況下,主辦機構無須因作品遭到損壞或狀態有所改變而承擔任何責任。

  9. 主辦機構保留對比賽各項細則的最終決定權,以及在未有事先公布的情況下修訂是項比賽條款及細則之權利。

  10. 比賽結果及名次,評審團有最終決定權,參賽者不得異議。

  11. 主辦機構對是次比賽所頒發的獎項及獎品總數擁有最終決定權,亦可對其作出適當改動。

  12. 參賽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僅用於是次比賽(包括但不限於用作確認資料、聯絡及公布結果
    之用)。

​主辦機構:

logo1.png

​支持機構:

機構logo_1.png

​媒體贊助:

Asset 9.png
bottom of page